朱瑾花  

經營部落格已經有二年半的時間了,在這時間裡在野外所拍的花花草草,

我每次為了查詢花草名字好不容找到了亦或者格友熱心的告訴我,

但日後拍到我又忘記了,而我也一直想彙整成一本相簿卻想而沒行動,

日前看見格友筠媽將花卉整理成圖鑑本,覺得這樣要查真的方便多了,

所以燃起動力而將這些花草植物也彙整成一本相簿-野花野草圖集,

除了方便自己查詢,各位格友有興趣也可進入相簿查看,

另外我還加了一本昆蟲動物圖集也是在野外拍攝到的,

日後我還是會陸陸續續增加至相簿裏,如果我這邊你們查不到花卉名稱,

可至筠媽的花草圖鑑查看。

而這些花草名字及昆蟲動物如果各位格友發現有誤,也請你們不吝嗇的告知,

謝謝你們喔。

野花野草圖集-(已連結相簿可由這裡點進去查看)

昆蟲動物圖集-(已連結相簿可由這裡點進去查看)

(文章中的花卉昆蟲名稱我就不打字上去了,可直接將滑鼠移到相片上名稱就會出現,

或者至相簿查看,日後增加都會在相簿裏。文章中的相片怕放置太多版面過長,

就請各位直接到相簿裡一頁一頁的翻看。)

野花野草圖集

紅果薹 橙花夾竹桃 青葙 伏石蕨 美洲合歡 長長的花絮叫看麥娘 薏仁 萬桃花 櫻花果實 櫻花果實 台灣木賊 鼠趜草 人厭槐葉蘋 芒萁 禺毛茛(水辣菜) 臭茉莉 圓葉雞屎樹 細葉雪茄花 情人菊  太陽花 山油點草 火炬刺桐 百日草 百日草 波斯菊 波斯菊 美人樹 薰衣草 藍星花 馬拉巴栗 馬拉巴栗 九頭獅子草 光臘樹的花 金魚草 黃楊果實 落地生根 睡蓮 蔓花生 蔓花生 豬腳楠(紅楠)果實 麒麟花 天人菊 台灣佛甲草 白水木 白水木 白水木 阿拉伯婆婆納 阿拉伯婆婆納 茅毛珍珠菜 茅毛珍珠菜 海檬果 海檬果 馬鞍藤 馬鞍藤 黃槿花 粉紅風鈴木 粉紅風鈴木 粉紅風鈴木 青苔種子 台灣桫欏 三色堇 木春菊 金雀花 玫瑰花 多肉觀音蓮 紫藍草 玫瑰花 玫瑰花  

昆蟲動物圖集

台灣盾蝸牛 台灣盾蝸牛 石牆蝶 黑端豹斑蝶 黑端豹斑蝶 埔里波紋小灰蝶 印度蜓蜥 斯文豪氏攀木蜥蝪 白金龜(雄) 黃紋三錐象鼻蟲 黃紋三錐象鼻蟲 台灣青山蝸牛 黃斑椿象 黃斑椿象 褐邊綠刺娥 樹蔭蝶 橙帶藍尺蛾 橙帶藍尺蛾 十三星盤瓢蟲 孔雀青蛺蝶 台灣單帶弄蝶 紅沫蟬 粉蝶燈蛾 黑點扁刺蛾 綠瓢蠟蟬 寬紋黃三線蝶 刺蛾 紹德龜金花蟲 紅嘴黑鵯 紅透目天蠶蛾的幼蟲 紅透目天蠶蛾的幼蟲 青斑蝶 長銀塵蛛的隱帶 金黃蜻蜓(雄) 霜白蜻蜓(雌) 霜白蜻蜓(雄) 白粉蝶 白痣珈蟌(雌) 白痣珈蟌(雄) 大黑星龜金花 食植瓢蟲 錨紋瓢蟲(雄) 黑翅細蟴 大黑星龜金花蟲 大黑星龜金花蟲 異菊虎 赤星瓢蟲 奧氏弩螢 綠脈白斑蛾 

本文引用自candywjb - 野花野草圖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花野草圖集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