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807296416  

自在飛翔
我最近就是如此
樂在自己的托兒身上
常有哈哈大笑和哭笑不得的時刻
為何?因為從觀察中多了赤子之心
但也真的因為要過年了
自己想給托兒不同感受和創作而忙
元旦一過,就把自己設限在托育上
相片編輯沖洗。相簿整理。
尋找托兒可以自己做的勞作題材
應景新年新氣象。
整理成長檔案。選相片準備弄成光碟
這些都還不包括托育時要有的計畫
只能說ㄧ定要搞這麼大嗎?
沒。沒人要我做。是我願意做
只因想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只因想讓家長感受到我有的成就感
看著孩子們長大,就是喜悅的成就感
而我的推動力來自
我的家人融入托育氛圍
和我一起愛孩子們
還有我很幸運遇到體恤的家長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托兒寶貝們

                 tww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忙碌心情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