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410470771

 

             16598_副本

                  猜猜看,我是什麼??

               我很厲害吧??

               叔叔阿姨答對了嗎??

 

              1404206164025_副本

 

                  是螃蟹,答對了嗎?? 

              這本來是本圖形顏色認知的書

              但一而再地翻看之後~~

              喔喔就變成這樣了

              壞掉的東西我們都是教孩子要修理

              而不是馬上說[沒關係,再買就好]

              而是[沒關係,修理就好]

              幾次之後,孩子們知道東西壞了可以修理

              我的孩子們如此,現在也是自己修理

              我的托兒們也如此,不會的會請教叔叔

              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

              我的寶貝們真棒,以你們為榮

             1785941czctvsr62y  

                  大象先生 - 兒童歌曲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纔是漂亮
              大象大象你喜歡爸爸和媽媽
               我好想非常喜歡我的媽媽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纔是漂亮
             大象大象你喜歡爸爸和媽媽
              我好想非常喜歡我的爸爸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纔是漂亮

 

 

                                      Social_netwo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猜猜看 螃蟹 壞掉不丟掉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