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好朋友 為我們帶來歡喜
好朋友 激勵著我們成功
好朋友 伴我們渡過低潮
好朋友 聆聽我們的一切 

 好朋友不僅僅只是朋友
  更是精神無形的支撐力 

每個人心中都有份特殊情感激化著
有種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彼此牽引著
那股神奇而又充滿魔力的不可言喻

稱之為.....友情

 

圖文: 霝兒

 

  

  聽你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麼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麼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好朋友只是朋友_霝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朋友只是朋友_霝兒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