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也是情人節,想到牛郎和織女一年才能見一面,心裏真難過,

 

我無法想像自己和親愛的人分開這麼久,也無法忍受,

 

想到剛交往那幾年,老公在台北讀台北工專ˋ當兵ˋ又在台北創業,

 

我們遠距離的相戀ˋ相念ˋ相知,靠的是一份信任和執著,

 

還有老公一天一封信~~~~

 

以前情人節的日子,我會漫步在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ˋ看著拿鮮花擁抱的情侶ˋ看著街道都是情人節的廣告和音樂ˋˋˋ

 

讓自己沉浸在思念的情懷中,

 

現在我們還有5個月就結婚20年了,

 

我們的感情除了家人還有好朋友的情感,

 

面對今天的情人節,昨晚我寫了一張滿滿的愛和珍惜的卡片,

 

老公今天送了我一盒巧克力,我好高興~~

 

只因為上星期老公提到客戶訂製巧克力的圖樣[木材製],

 

我也順口提到結婚後就沒收過巧克力了,

 

今天的高興,是因老公有把我的話聽了進去,好感動,

 

這樣的老公我一定還要再把他抓緊緊~~~他可是我的寶貝老公喔

 

這首黃小虎的[伴],真的很好聽,和好友們分享,

 

更祝福我們一起珍惜和創新夫妻的生活.

 

                          

                                                              

                                                                                                                                              

                                                                        原文2012-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