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花水月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 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這首歌

*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著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本文引用自fool61600 - 花水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傻瓜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