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節,可是我的爸爸在天國,很遠很遠ˋ想碰也碰不到的地方,

 

滿懷的思念ˋ滿心的愛只能笑的流眼淚,只能仰望天空告訴爸爸 : 我有快樂作自己.

 

從小最疼我的是您,您總是排除重男輕女的親戚,一味疼我,

 

讓難過的我有溫暖的感覺,

 

爸爸,到走前,您還是最擔心我,怕我受委屈,

 

爸爸,到走前,您還是放不下心,總是交代哥哥ˋ媽媽要多照顧我,

 

爸爸,我真的錯了嗎??[報喜不報憂]的作法真的錯了嗎???我只是不想讓您擔心哪---

 

在您走的前一天,我面對烏黑的天空ˋ好大又好圓的月亮說:

 

若在安寧病房的您在明天無痛ˋ無覺的走,表示您今生一切已經圓滿,

 

誰知~~~您真的在吃完早餐ˋ在睡眠中走了,

 

爸爸,我的心好痛,心好痛ˋˋˋ

 

您疼愛的女婿感懷您對他的好,也怕我傷心,

 

因此他排除眾議,在出殯前三餐祭拜您,

 

媽媽ˋ兄弟怕我傷心,總是告訴我,您有多掛心我?您交代大家要照顧我.

 

爸爸,大家的好意我怎會不解???只是內疚的心更加重我的心傷,

 

或許小時候的清寒ˋ或許成長的過程壤我更獨立自主,

 

對不起,我讓您掛心了,

 

對不起,我會更快樂生活,

 

所以,請您放心隨佛陀修行,

 

爸爸,中元節又來了,

 

今年是您第三年的祭日了,

 

我仍然要告訴您 : 我好愛您.

 

 12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