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似乎起伏不斷

 

起伏不斷的人生如何展現精采

 

我的童年很忙ˋ很孤單

 

不過我總是會想些點子~~~目的就是想對媽媽撒嬌

 

所以有一次媽媽很晚才工作回家時我躲在暗處

 

[啊~~~][啊~~~]前面是我想給媽媽的驚喜

 

後面的是我媽媽真的被我嚇到了

 

因為接下來的戲碼就是被追的打罵

 

****************

 

這件事我一直記得~~~~那時我才剛讀小一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做事不經大腦

 

可是才小一耶~~~

 

那時候我是想媽媽工作回來一定很累

 

所以我就很興奮跑去製造驚喜

 

可是沒想到人嚇人會嚇死人

 

被我嚇的不輕的媽媽當然我不避免的被痛打一頓

 

可是心很迷惑[為何不懂我只想撒嬌ˋ

 

 

只是想疲憊的一天後有個驚喜洗去一身疲累阿]

 

為什麼????

 

那時我一直很迷惑

 

或許我的方法錯了,可是沒有人願意聽

 

所以我當媽媽後我決定我一定要把持住自己

 

多聽ˋ多抱ˋ多撒嬌的對孩子

 

兩代之間仍然可以昇華成無所不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