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哪??
 

曾在我爸爸被醫生斷定約3個月生命時
 

私底下的我傷心欲絕,
 

現實中的我知道自己沒有時間浪費,
 

我一邊和兄弟聯絡度假ˋ
 

一邊拜託醫生讓爸爸准假
 

2個半月後我的爸爸選擇中元節離開~~~~
 

在半年後,
 

或許我的傷心讓爸爸在我夢中出現,
 

爸爸說: 我們再去玩好嗎??
 

我好喜歡全家在一起的感覺.
 
 
我說: 爸爸,你怎會在這裡??
 

你看起來好年輕,你身體不會痛了嗎??
 

爸爸說: 不會呀,而且我現在好快樂,
 

快點,我們再一起去玩??
 

我無暇疑問爸爸的出現,
 

約好大家再一次出去玩~~~
 

忽然爸爸走向一處好亮ˋ好高的樓梯,
 
 
我問: 爸爸,你要去哪裡??
 
 
爸爸 : 我要回去了
 

我 : 那我去叫大家
 
 
爸爸 : 不用了,我的時間到了,
 

我該回去了,我真的很高興~~~
 
 
爸爸一直走向又高又亮的樓梯頂處~~~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滿臉淚痕,
 

我想爸爸是要告訴我他很好,
 

叫我不要牽掛,
 

憶起3年前的夢,
 

心裡仍然好酸ˋ好酸,
 

可是我一定要活得快樂,
 

這樣疼我的爸爸才能放心行菩薩路.
 
 
 
252522056_t  
 
 
 
語蝶心語
 

原文2012-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