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溫
 
 
 

我拿到保母證照了

 

今天3點多ˋ5點多醒過來ˋ

 

6點決定起床,

 

7點多到考場就好多人了,

 

其實我比想像中淡定很多,手也不抖,

 

或許是這兩天有練習吧.

 

早上8點半開始術科考試,

 

到了12點結束了,

 

那時唯一的感覺就是肚子好餓喔,

 

還好老公買了愛心便當給我吃.

 

 

 

 

約1點就叫我的名字,嚇了我一跳,

 

還要我對照資料ˋ簽名,

 

我問他:我有沒有考過??

 

他這才雙手拿成績單給我:

 

恭喜你考到保母證照.

 

 

 

 

中午回到家,放鬆下來~~~

 

才知道原來我也是緊張ˋ怕沒考過

 

不過也有同學沒有考過,我也只能祝福

 

 

 

 

 

 

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發呆ˋ看電視~~~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就先專心當我的保母吧

 

 

 

 

 

謝謝這陣日子大家給我的鼓勵和祝福

 

有你們真好~~~語蝶感謝

 

 

 

 

 

krBRgZ0y0NWCaRc55gZl3A  

 

原文201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