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3  

今天除了照顧日托的妹妹也要照顧臨托的弟弟,

 

一個會爬ˋ會站,一個會走,有伴玩得很高興呢~~

  

只是千交代萬交代叫老公不要買午餐回來給我吃,

 

我知道他擔心我要照顧兩個會沒時間買飯,

 

所以我告訴他[我就和孩子們一起吃熬的稀飯],

 

誰知他中午回來[我沒有買飯,我只有買菜和肉]~~很傻眼ˋ很無言,

 

因為我心疼他要顧店ˋ早上載孩子上學,還要買午餐給我吃,不感動是騙人的,

 

只是夫妻本一體,互相體諒是重點,老公為了支持我往[扥育]走,

 

幫我說服公婆ˋ幫我算店裡的帳ˋ幫我接送孩子,付出的點滴在心頭~~~

 

                      

 

 

我很幸運遇到~~淵~~,因他,我感受到被關注ˋ被重視ˋ被需要ˋˋˋ

 

淵有時會開我玩笑[你這輩子做最對的決定就是選擇我],我不否認.

 

有人說夫妻相欠債~~~我不贊成.

 

人很奇怪,夫妻好則是應該,夫妻成怨偶就是[相欠債],哪有這種道理,

 

我們的相處有碰過最低潮ˋ無法溝通ˋ無法體諒ˋ我甚至想放棄,

 

還好老公留住我ˋ還好老公默默為我改變ˋ還好我懂了體諒,

 

越沉越香的默契感情,常讓兒女們藉機吐嘲老爸,

 

要看爸爸緊張的對媽媽解釋,[先生還耍寶]

 

兒子有時會忌妒,看到爸爸和媽媽牽手,

 

就一定要把爸爸的手拉開,自己牽住我的手,

 

然後想當然爾,父子爭霸戰開火,我和女兒手牽手遠離他們,

 

我們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營造ˋ珍惜ˋ給彼此空間ˋˋˋ

 

願我身邊每個人跟我們一起學習營造家庭的和樂ˋ幸福

 

 

 

                                                           

 

 

 

                                                        

                                                                原文2012-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蝶的成長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