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諾

週日老公委屈的問我: 為什麼你都要打我??[在玩的]

 

我很淡定的回答 : 因為你把我寵壞了.

 

老公又小媳婦的說:可是結婚前你都不會.

 

我很無辜的回答:可見婚前你沒有疼惜我.

 

無言中~~~~

 

其實我們的交往時就是南北相隔,

 

我在南部往幼稚園教學發展ˋ

 

老公在台北工專求學,

 

一ˋ二個月才會見一次面,

 

每次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

 

獨留的是一份難捨的思念和孤單,

 

沒有人看好我們的感情,

 

也有人希望我給機會讓他和老公公平競爭,

 

我的拒絕傷害了那個人的心,

 

透過朋友的訴說,那個人當晚喝得醉茫茫,

 

我只能祝福那個人~~我的朋友願你幸福,

 

感情不是你情我願那般簡單,

 

期間的個性適應ˋ相處的磨合,

 

還要時間的考驗~~~

 

我很幸福,因為老公實踐給我幸福的承諾,

 

雖然我們曾因家族問題差點分開,

 

感謝我老公轉變心態ˋ

 

感謝自己懂得溝通ˋ珍惜,

 

所以我要大聲說~~~我們很幸福~~~

 

 

 

 

 

 

 

 

 

          

                              原文2012-1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蝶營造氣氛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