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我的幼保科老師把我拉進幼教界,

 

她說我很適合,

 

到台北志華幼稚園任教了4年,

 

因家裡有些問題急需我們放棄成立的公司和幼教工作,

 

我很想念那一閃又閃過的孩子面孔,名字也叫不太出來,

 

可是常會想起他們的搗蛋ˋ貼心ˋˋˋ

 

如今已有5位因成立部落格後找上我,

 

讓我的心充滿感動和更多的驚訝,謝謝,謝謝你們記得我.

 

我沒想到的是我當初把幼稚園當成自己的家ˋ

 

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關愛的經營,

 

20年後結出的果實是如此不可思議,味道是甘甜的,

 

下面這兩個是這兩天給我感動的學生~~~

 

***台北志華幼稚園***趙相瑀

 

感謝我的幼稚園老師~沈老師~ 就算畢業再多年,

 

您還是用很多愛繼續栽培我!

 

新的玩翻高雄,希望妳會喜歡! 特製簽名版完成!

 

我: 不用感謝我,這些都是你自己的努力,用心看ˋ用心做就對了,

 

別人不做的我們把它們做好,那我們又學到更多,或許多學的現在用不到,

 

相信有一天會用得到,多學總比多懶好吧~~~

 

好想你們

 

*********************

 

很棒的一本書,可以讓高雄人領悟原來玩遍的高雄還是有更IN的玩法喔

 

~~這是我身為高雄人的領悟啦~~~

 

 
klmwsdd6PElo8t6ZZllAKA

 

                      eWpeJ

                                             原文2012-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蝶的學生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