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把全部文章有的音樂

改成手動式

好感動喔

感動自己ˋ佩服自己的精神

光是看語法

我看阿

我的老花眼要來報到了

 

 

在此

我要感謝告訴我的好友的提醒

告訴我點進去某個分類會出現全部的影音

那真是耳朵能接受的

感謝這位好友告訴我

 

我就是喜歡這麼真的朋友

能告訴我~~能糾正我

這樣我才會進步

感謝

 

相信大家都正在摸索語法

我也是

那天我太心急沒注意到[公告提醒]

硬生生把相簿的相片刪掉

結果捏

就是文章出現圖片不見啦

請好友們要留意阿

不然會像我一樣在忙碌中

還要再補失去的文章

 

嗚~~~

也請好友們體諒我

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只是我會晚些回應

還請見諒喔

也祝福大家摸索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