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一定很好奇昨天我們結婚20週年如何慶祝??

 

答案是[工作]忙著到公婆的店幫忙算帳簿ˋ買菜ˋ煮飯炒菜囉

 

其實老公有送我一顆我沒有那麼大顆的鑽~~~玻璃鑽啦

 

我介意嗎?? 還真是有些介意~~~

 

不過,換個角度想,老公每天對我那麼好,不分早晚ˋ季節ˋ節日,

 

我的每天被疼寵讓我不介意同學們的慶祝方式或贈送貴重~~~

 

                        

 

人家說,不要說不想結婚,因為往往不想結婚的人都會結婚比較多

 

我以前老是說,不結婚,要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結果~~~~

 

我和老公19歲在他剛考上台北工專我們就認識,

 

20歲交往~~~空白的那一年是因我不想交男朋友嘛~~~

 

誰知一年後又碰到面了,

 

老公耍俏皮ˋ幽默ˋ關心ˋ每天一封信~~~連郵差都認識我了

 

所以南北相戀之苦就此開始~~~~

 

24歲老公在台北工作穩定後半年,我們訂婚了,也在25歲結婚,

 

想不到~~~已經20年了~~若再加上認識的那幾年~~不敢想像

 

可是我一直很幸運能遇到一個對我呵護的人,

 

真的沉溺到有時都忘記而耍任性呢

 

 原先想出去玩,結果孩子說要期末考,所以要去圖書館看書,

 

我只好又跟著去做一天的手作品,

 

 

我幫扥育的孩子做圍兜,因為馨馨的口水超多的,小手帕根本不夠用,

 

更奇異的是天氣的變化,早上下毛毛雨,中午出太陽,下午刮大風,

 

把在圖書館的孩子腳踏車吹的一面倒,風面之大讓我更加警戒,

 

畢竟我載兩個孩子,安全第一~~~好不容易回到家,想說去吃大餐,

 

誰知~~~老公感冒了~~~前兩天我看他有些感冒就請他吃藥~~~

 

結果還是重感冒了~~~~~所以我們的大餐改到農曆年了~~~~

 

 

                                               7c1e06390dc194b7e0c62a93c1645ebb  

                                                   原文2013-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20周年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