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到格子問候好友們,願都好.

 

這一週過得好慢,總是在數日子,

 

數日子的意思就是因為太多連環砲,

 

炸得我感覺日子過得好慢喔

 

剛開始是婆婆身體不舒服,

 

後來因為扥育的少上週六打預防針發燒

 

週一體溫溫溫的,

 

週二中午開始嗜睡ˋ發燒,

 

在經過家長同意下我帶少祺去附近就醫,

 

週三還發燒到40.3度c

 

趕緊連絡家長送去大醫院就診,

 

結果就~~~住院了,

 

醫生說還好早點送來~~~~

 

四個月了,家長仍堅持不喝水的情況下,

 

住院除進一步檢查還能打點滴補充水分,

 

週四按耐不住擔憂的心去探望少,

 

和家長ˋ阿嬤聊了很久,

 

週五家長知道我的掛心也打簡訊告訴我情況,

 

知道不再那麼接近的時間內發燒,

 

也不再發那麼高的燒~~~讓我有點放下擔心,

 

今天我去店裡前先去探望少祺,

 

當時只有媽媽在,

 

望著媽媽疲憊的臉孔~~~真心疼,

 

趕緊接過少安撫入睡,

 

好讓媽媽也能跟著休息,

 

聊了一陣子ˋ少也入睡

 

 

3472537_b9kwina_l   


 

 

滴答

 

原文2013-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