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艷陽高照,感覺不曬棉被很對不起這種熱爆的天氣,

 

往常都是自己找時間曬棉被,拆被單ˋ洗被單ˋ曬棉被

 

尤其是棉被要吊起時~~~真是不是普通的重~~~

 

原先想2件2件輪流曬,不然我會被棉被壓在地上,

 

眼睛一轉~~~耶,有兩個男的~~~呵呵~~~有免費勞工 

 

所以我老公和兒子就從學拉拉鍊ˋ拉出棉被ˋ拉好拉鍊學起,

 

我是在旁邊邊看邊笑,笑得很無奈~~

 

兒子平常就被我訓練換床單ˋ枕頭套了

 

老公似乎從未自己做過~~~當然是被他兒子笑翻了 

 

有了這2個幫忙,還真是省了很多力氣呢

 

奇怪~~~以前我怎麼都沒想過他們阿 

 

還真是感謝他們的協助呢~~~~感恩

 

其實這也是另類的幸福喔~~~~

 

                                    

 

                                               

 

                                               

                                              

                                                    原文2013-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位男性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