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不需要常聯絡來維繫

   尤其娶的娶~嫁的嫁

  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工作要經營

      但偶爾一通問後的電話

        或一則問候的簡訊

     都能讓彼此感受深深的友情

         對彼此的關心

 

 

 

             我有一個國中的好朋友

              讀書時交情還不會很好

              畢業後因緣際會交情變深了

             結婚後她往東去我往北走

             彼此靠著電話相互連絡

             偶爾她來北,偶爾我去東

           友情綿延不斷  

             

 

 

在今天,我收到她的簡訊

連帶的我感受到她的無助

  我馬上打了電話

  和她聊~~聽她說

   將近30分鐘的聊開

   直到感受到她的放鬆

        我告訴她~~~~

         有得就有失,這樣才不會遭天妒

         今天老天給她大考驗,使她難安

          雖然老公是考驗的男主角

        但還好身體的病痛提早發現提早解決

 

          沒有造成更大的情況

           而且老天也給他們孝順的兒女

           該知足了

 

           掛了電話,心想我就會安慰人

           為何自己遇到難題就難解題???

           真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

           每次我都只會聽人家說,給于精神鼓勵

           真是苦笑阿~~~~

           正在苦笑時,托兒來了

           又是一天的開始

           祝福我的好友放寬心

           祝福我的好友先生身體早日康復

           祝福我格友們健康快樂

 

 

                  2wt   

                   

                原文2013-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