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母親節了,

 

不知你正陪伴媽媽身邊

 

還是異地遊子??

 

不知你是否已經放下身邊事

 

打算陪伴你的父母親??

 

若有~~~恭喜你來得及

 

若沒有~~~還來得及

 

讓我們來得及

 

告訴父母~~~我愛您

 

記得分享你的大小事

 

相信這些都是父母最感興趣的

 

祝福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天天健康又如意

 

3527693_x8jwyox_l 

                      

感謝朋友寄來的很棒的一段話:


女+馬=媽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随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我想要去我 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


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媽,我衣服哪?”


“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


“媽,我餓了。”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愛她的請轉發。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 : 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 : 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 : 別牽掛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 : 媽媽没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不要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

 

當媽媽站也站不穩,

 

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

 

陪著她慢慢走,

 

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