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又拿出了老公幫我準備的剪髮器具

 
 
第二次幫兒子剪髮
 
 
因為他們班上每個月會檢查頭髮
 
 
不喜歡上美髮院的兒子
 
 
當然就由我這個三腳貓來執刀囉
 
 
說不怕是騙人的
 
 
我的怕應該不會比兒子還少吧??
 
 
剪完一看,哈哈哈,還可以看哪
 
 
至少不會像馬路一樣一窟一窟的拉
 
 
 
 
老公的頭髮都長到脖子了
 
 
我問老公敢當我的練習品??
 
 
他二話不說就坐下來讓我剪
 
 
多又長的頭髮是一大挑戰耶
 
 
還好~~~我順著感覺剪下去了
 
 
個人是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往常老公頭髮都是婆婆在處理
 
 
希望我剪的頭髮還能如婆婆意
 
 
 
757   
 
 
 
記得自己剪頭髮的時候已經是好久之前了
 
 
那時才讀國中, 也還有髮禁~~~西瓜頭
 
 
每次要檢查都會怕
 
 
因為我們班就在校長室隔壁
 
 
每次校長看到不合格的頭髮長度
 
 
都會幫我們剪掉一些
 
 
變成回家要修剪~~~會更短
 
 
因此每次我會和同行上課的同學
 
 
互相為對方剪頭髮
 
 
哈哈哈~~~回味真是奇妙阿
 
 
 
 

 

3472537_b9kwina_l  

 ***原文2013-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