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帶我們去KTV唱歌,

 

 記得高中時期同學邀我時,我總是拒絕,

 

           除了家裡不得閒外,還有我是個音癡,五音不全,

 

       但是今天我唱好多歌,還情不自禁的跳起舞,

 

      好興奮.誰知唱到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時,

 

      在[年復一年時],我幾乎都是用哭音唱完歌,

 

      怕掃了孩子的興,我趕緊躲到老公背後裝睡,

 

其實暗自流淚,因在唱[年復一年時],

 

  腦中出現的都是爸爸的身影,

 

讓我心好痛,思念的痛,

 

無法割捨的痛,讓我一度淚水不停留,

 

 我不知道[痛]究竟能多痛?

 

也不知道要痛多久才能止痛?

 

  好亂ˋ好雜ˋ好怕的心情,

 

但我必須快點想法子釋懷,因已影響我的情緒,

 

    進而會影響整個作息,那絕對會讓我的鬱悶更嚴重,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能再增加老公的困腦,生意已讓他忙累了........

 

 

252524504_x   

 2007-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