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釋放出一個名額~請幫忙留意引介~感恩

在考慮再三下決定成立粉絲團,讓托育資訊散撥出去,

而這也是我日後的回憶寶藏,,,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們不嫌累幫我按讚,
而這個讚對我的托育很重要,除了可以給我實質上的鼓勵還可以幫我推廣托育
再次拜託痞客朋友們,請幫我按讚,讓我的托育能推廣出去,
希望不會造成您的困擾。
只要在[說這專業讚]按下去就可以喔~~
語蝶是我的稱呼,為了家長方便在fb看文章,
我只好在fb改回本名,沒有其他意思喔.
純粹為自己爭取機會
但也需要朋友幫忙推廣
不然像現在兩個
明年大的讀書後只剩一個
所以需靠推廣
朋友轉知朋友的朋友
不管身處何地總會有在南部的朋友會看到
就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