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是我今年第三個自我進修,
適合的對象是0歲到99歲,課程三個小時老師完全沒停休,

一直很用心把資訊和眉角傳導給我們,

我一邊看老師操作一邊看著筆記也一邊跟著操作,需要時註明,

因為回家練習時,是看著資料練習的,

果然。。。老師提醒,下週口述和動作要考試。。。

一週的時間,我也沒時間自我哀嘆,就是趕緊拿出筆記和娃娃練習了。。 加油

笑話一則~

同學問老師:老師,好像有人會沒有拿到證照耶??

老師微笑說:應該是說~會因再次上課而晚一點拿到證照.

大家張大眼睛,鴉雀無聲 .....

因為這就是表示,自己要加油點,不然此次沒有考到還要再報名上課和考試~~

挖塞~~~這短短8小時課程費用可是很多耶

 

[自我期許* 希望能給孩子更多的安全和自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8-22~8-29~9-5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