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5_副本

每次看到這兩個寶貝,就忍不住要笑?

不是犯花癡,是真心愛他們

早上少祺被我和媽媽搞亂了,就叫我媽媽
我好高興,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要笑
唉呦~~好貪心喔~~怎辦??我還想聽他們叫我媽媽耶

DSC00119_副本DSC00120_副本

我們每天都會看書,由孩子自己去選擇一本書

或許會連續好多天都是同一本書

不過無所謂,因為表示他們對那本書的喜愛和好奇還未解

每天的看書,養成習慣,沒看到書還會說~~阿姨看書[拖長音]

哈哈哈,粉可愛的

喔,他們會告訴我,不是因為要得到我的允許

而是自己發現自己忘記看書了

 

DSC09837_副本

DSC09886_副本

這是什麼??大家猜到了嗎??

我們喜歡一邊看書一邊討論研究動物的動作和叫聲

當然很多都是孩子自己發明的

我會盡量不把自己的方式套在他們的學習上

其實若注意到,會發現他們的理解和表現都是出乎意外的

這也是我一直熱在其中的原因

猜出來了嗎??這個動作是我們馨馨姊姊發明的喔~~大象

DSC09897_副本  

DSC09887_副本

 

                                          wtewte  

                             感謝  周仔老師  的題詩

                                    祈和樂家庭清芳
                             祈瑞融室園靈香
                             和瑞嫣雅柔飛翔
                             樂融嫣幽怡騰揚
                             家室雅幽願鴻光
                             庭園柔怡願燦芒
                             清靈飛騰鴻燦
                             芳香翔揚光芒祥

 

                             祝祈和樂家庭清芳
                             福瑞融園靈

                             瑞語嫣柔飛
                             融嫣蝶怡騰
                             家室雅幽喜願鴻

                             園柔怡悅燦
                             靈飛騰燦舒
                                    芳香翔揚光芒祥暢

 

                       謝謝  一個人自由行   題語分享

                 五湖四海結情緣,願我的誠.換來你的真,

                    望我的純,深獲你的心千山我獨行.

                  雲海任我遊.知音何處覓.唯我天地尋

arrow
arrow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