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全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不知從何時起 
您的黑髮染成白髮??
不知從何時起 
您年輕亮麗的臉多好多皺紋??
不知從何時起 
您步履輕盈的腳步已日漸沉重??
不知從何時起
您氣勢如虹的聲量已削減??
好多的不知從何時起
常常在不經意中發生
似乎埋葬許多屬於您努力的時光
但我並沒遺忘
只是學會用陪伴表現我的疼惜
 
沉澱後
再回頭望一望
長長人生
百感交集
因您~~~
我一直尋覓ˋ思考下一個彎道
如何撥開祕密的情緒
勇敢放下曾有的考驗
大聲說出:[媽媽,我好愛您]
 
我感受到您的轉變
我也解開鎖的密碼
勇敢愛
滿足於與您的相處
 
隨著歲月的流逝
雖然我仍拙於安放自己的傷痕
但是
今年
我會勇敢對您說:[媽媽,我好愛您]
我會一直陪著您
一起喜樂ˋ一起流淚
人的一切都可以老去或是改變
唯有一顆真摯的心
會像雙臂展開般
環抱著您.
 
母恩情重如天高
親情暖心內心遨
春夏秋冬不停拋
暉心五月遊子嗥
 
 
  
 
7c1e06390dc194b7e0c62a93c1645ebb   
 
 

感恩  周仔 老師題詩祝福

時光渺渺恩暉嫣溢
蓮心翩翩母儀追憶
斜陽裊裊溫馨縈醚
 聖懿瑩瑩永留心誼 

                                                                    
                                     感恩 寶龍 老師題詩提醒    

                                          梅雨季節來報到
                                          溼答難行真懊惱
                                          注意安全是首要
                                          出門雨具齊備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的背影 陪您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