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hjh_iykim2000 

                    當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塊大石頭,你第一的念頭是什麼??

                周日出遊,行經間看到一塊手掌大的石頭,

                沒考慮就停下車要女兒把它撿起,

                放到旁邊確定不會有人絆倒,

                要啟動車子才發現自己停在山坡上,

                喝,嚇我一跳,要女兒小心上車,

                我在慢慢放鬆剎車往下騎走~~~

                路上有你,路上有我,若一個舉動能讓人免去絆倒,

                這個行動我會持續去做

                若是你~~你怎麼說??

                 

                              你怎麼說      鄧麗君演唱

 

                                 上官月詞司馬亮曲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17_iykim20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怎麼說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