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本文引用自whatiwannasay - 手作,偶一為之。

 

 

這幾個月來,似乎潛在的少女心一下子爆發,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

真沒想到我也有這一面呀……

事實證明

當手上有一堆毫無實用性的東西時,就會想要動手做一些更加沒有實用性的東西……

以下就來一點小記錄吧

 

首圖是某次跟團買到淘寶特價的素色膠帶,太開心了一時衝動做的明信片

本來想要寄出去的,但我弟只看一眼就說醜死了,害我不敢寄,

所以它至今依然躺在書桌上……

會有人想要嗎XD

 

這是祝賀友人考上研究所的明信片,為了把明信片的制式框線遮住,

費了一番功夫(話說本來是約吃飯那天要給她的,結果居然忘記 =口=

最後依然是用寄的……早知如此就不要遮框線直接寄明信片就好啦……囧)

 

照片-001 照片-005

 

 

 

自製貼紙!!!!!!!(其實這不算手作吧,因為從頭到尾只用到電腦啊!)

自從在PTT文具版得知透明標籤貼這種東西之後就立刻買了印表機,

目的就是這個!(本末倒置了吧)

天知道我對透明貼紙超沒抵抗力!

很久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過可以買A4標籤貼來自製貼紙,

但我一直以為標籤貼只有白色的,沒想到有透明的啊!

(還有牛皮紙跟霧面透明的材質唷!)而且印表機居然可以印!

相見恨晚呀~~~(可是我好怕印表機壞掉,所以只印了這兩張就再也沒印過了哈哈哈)

左邊黑白的看得出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

珍藏已久的愛麗絲Photoshop筆刷終於派上用場了~~

 照片-002

↑愛煞這張白兔先生,甚至曾因為《挖開兔子洞》

用這張圖當封面的關係而一直去圖書館翻閱它XD

照片-003

↑瘋帽客好可愛

照片-004

↑小愛麗絲也好可愛(有完沒完)

彩色的圖是從《幸福手繪粉彩蠟筆風素材集》中的附錄CD得來的(也是從PTT得知訊息)

好希望我也能畫出這種圖喔……(癡人說夢)

照片-006 

然後就是剪剪剪~♥

照片-007

好多貼紙啊!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人生標準也太低了)

↓立刻試貼

照片-009 照片-008

印黑色貼紙的時候不小心設定成最大dpi,所以即使風乾了好幾天用手搓幾下還是會暈開

彩色這張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粉彩蠟筆的筆觸也印得很完整呢!

 

照片-077 照片-078

寄給去年去澳洲時食宿交換的農莊主人,花束畫得好醜真是對不起……

小書裡面有照片噢,但是因為懶得再拆開就沒拍照了XD 不過我是寄平信,

不知道會不會寄丟啊……

 

照片-090

送給高中好友的卡片~~因為買了水性色鉛筆,所以超想畫畫看的!

圖案都是參考這本《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畢竟我根本一點繪畫天份都沒有,

所以一直謹記著POSH西米大師的教誨:

拿一個現成的作品照著畫,想辦法給他畫到一模一樣! 總之照著畫就對了啊~

這本書還教了很多如何正確暈染的方法,水性色鉛筆真的超棒的,

就算畫畫時下筆輕重不一又亂七八糟,只要沾水塗上去就立刻變美啊!

 

運用簡單的小東西隨便亂做一通,實在是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呢~~

手作小劇場下台一鞠躬~

 

◆同場加映◆紙膠帶收納箱

照片-080

↑不久前吃喜酒收到這個超漂亮的喜餅盒,看第一眼就覺得: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那些紙膠帶們的家嘛!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上天的旨意」吧~

照片-081

↑膠帶頗重,所以先從下層開始放

照片-082

↑上層。什麼嘛,還有很多成長空間嘛~(被打死)

於是塞在抽屜角落的貼紙們也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同場加映第二場◆我終於買了井上陽子Graffiti系列紙膠帶!

讓我魂牽夢縈一個多月的膠帶們,終於在友人一句

「真的喜歡就買吧~錯過就沒囉~」之後就下手了……

這一捲就超過我平時一餐的預算啊……但是真的美到極點!!!

照片-083

 

↑一直很想學別人拍這樣的照片,之前都覺得他們好大手筆呀,

直到自己也擁有之後才知道,日本和紙膠帶真的撕起來完全不傷紙,

所以我當然是拍完照之後就捲回去了哈哈哈

照片-084

↑暗色款也很不錯,而且表面摸起來粉粉的,觸感很棒XD

(是的,墊底的筆記本又是學校贈送的萬用小本奔,真是太好用了啊……)

 

一下子把累積好久的照片跟想說的話全打出來,真的有點累,而且文章好長啊……

有看到這裡的人我深深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紙膠帶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