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說他會一輩子讓我依賴

打動了我的不婚執著

曾經有個人在我又再一次的倔強時

告訴我

可以放鬆

因為他會幫我擋掉前面的障礙

讓我的心一次次的淪陷在溫柔中

人叫我什麼都不用怕

他會一直 陪伴我到老

讓我無怕的往前飛翔

曾經有個人在我淚流滿頰咬緊唇時

告訴我

不用怕

他會給我一個溫暖快樂的家

 

是的

那個曾經說過的人

他是我的老公

我真的很感謝他

或許曾在一些突發事件中他忘了

但後來他發現我不再是我

只是個眼神飄遠的人

所以對我更呵護

甚至有些介意

我知道那不是他的錯

 

所以我的眼神因他又飄近了

 

在最寵我的爸爸走後

他扛下不是他該扛的責任

只因爸爸也疼護他

只因他知道我堅強面具下的軟弱

我也不知過了多久

才發現他在上床時會把入睡的我擁入懷中

直至現在

只因我心空了

只因倔強面具又出現

所以盡可能的給我安全感

好似枯木急需水般

我才能恢復真心的笑容

才會發現我還有寵疼我的人

 

我的人生或許不是最大起伏的

但已足夠讓我不再孤軍戰鬥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

我感受在心

心也還持續因你淪陷

心也在我又出現倔強時因你而放軟

謝謝你我的愛

今生因你我多了好多笑容

謝謝你的心

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謝謝你的一切

 

我不是在虛張我有個多疼我的老公

只因沒有老公我不知自己會變成怎樣

這個習慣我知道很不好

但一生只有一次的依賴習慣

爸爸雖疼我但我不依賴

請讓我的習慣持續到老

 

 

 

 

hsiaoke0310pngb040   

 

 

 

 

 

 
感謝     ☆。Lily ♥ 玲。☆     分享
 
相處時需要包容,
 相戀時需要真心,
 爭吵時需要溝通,
 孤獨時需要人陪,
 難過時需要安慰,
生氣時需要冷靜,
快樂時需要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夫妻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