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窗誼

 

你說

你快撐不住了

你說

你的累快達頂點

你說

你不知該怎麼辦

你說

~~~~

最後你還是為了妻兒振作

我為你喝采

 

昨天孩子又送入長庚加護病房

我長嘆一口氣

折磨心志就不能讓人有喘息空間嗎

三餐問候你們夫妻是否吃飯沒

我有股衝動想為你們準備飯菜

雖然長庚離我家不遠

但我深知這種舉動只會給你們負擔

 

 

同窗到現在已經30年載

還記得那時我們和一些同學坐在後面

大家很愛搞怪

尤其你們常要逗我這個乖乖牌

把心裡另一個我激發出來

常被我k

哈哈哈

那時坐在後座的我們常被老師盯得緊呢

 

 

回憶過往

真是有說不出的樂趣

反觀現在

大家都為家庭生活而忙碌

不得閒哪

 

過去~~現在~~未來

小孩~~年輕~~老了

日日夜夜不停息

到了這個年紀

我們是否該為自己找個紓發點

是否該再為自己添個興致

現實常讓自己捨不得對自己好些

就祝福吧

祝福在瓶頸上的人能轉換心念撐過來

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為自己找個快樂

相信大家都能過得好

 

1s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生活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