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34

先用細的砂布把鑰匙盒子輕刷,記得橫式刷,不要用來回刷法,直至平滑

DSC_2008  

再把 [底劑膠]塗上,記得先塗好再拿吹風機吹乾,洗好刷子備用

DSC_2009  

 彩繪顏料[淺色即可]+上些水分和在一起,刷一次就吹乾一次,重複2~~3次

 瞧,是不是有強烈對比??主要是蓋過木材的顏色

 

DSC_2014

 

全部都刷上彩繪顏料且吹乾,洗好刷子備用

DSC_2015

 

拿出其中一張喜歡的圖片當門片圖,抓好大約呎吋,要比門片大喔

把紙剪下來~~要輕輕的喔~~這種紙非常的薄喔

圖紙共有三層,記得把後面兩層白色的紙撕下丟掉

DSC_2021  

 

先想自己要先貼哪個部分,就先刷上雙劑拼貼膠A劑

 

切勿全部都刷喔,刷好一樣吹乾

 

重點是[均勻],先上一次膠,用吹風機吹乾,

 

輕輕用手指按,若膠沒黏起就是可以貼圖案紙了,

 

對了,吹乾後仍會感覺黏黏的,只要手指沒黏起顏料即可

 

DSC_2019

 

 黏好後,用手指輕輕按壓,讓圖紙更服貼,直至邊緣,

再拿砂布往邊緣輕刷,多餘的圖紙便可輕易拿掉

DSC_2022

全部黏貼好圖片,想刷色彩的刷好後一樣吹乾,洗好刷子備用

吹乾後仍會感覺黏黏的,只要手指沒黏起顏料即可

DSC_2032

再上雙劑拼貼膠B劑,全部都刷上B劑後,吹乾,洗好刷子備用

DSC_2026

吹乾後,就裡裡外外都刷上保護漆,

不管是否有黏貼或者刷上顏色,都刷上保護漆喔

 

DSC_2028

 

 DSC_2033

請觀賞我的成品~~~

DSC_2031

為了加深自己的印象,所以我就買了試用包,打完會員價是68元,感覺還值得

DSC_2029  

 

其實培養自己的另一種興趣也不錯喔,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目前正在找自己喜歡又不厭煩的手工藝,因此會先上單次課程,

感觸一下咩~~女兒叫我去上羊毛氈,回來再教她,考慮看看囉

ps:1**記得用完顏料的刷子要馬上清洗,刷子才不會硬掉

    可以先在桌子上準備杯水,隨時可以洗滌刷子

    也可以先在桌子上準備抹布,隨時可以把刷子洗滌後放置

    2**記得上一次漆,就要吹乾一次,不然會不好黏圖紙

    3**記得刷漆時一定要[均勻],圖紙黏好後才不會起起伏伏像海浪喔

這些都是語蝶上課的心得,我可是一心四用,邊聽邊錄影邊作筆記邊做作品

哈~~我真希望自己能真正學好東西拉,希望我的解說大家看得懂

與我分享[蝶谷巴特]的心得與喜悅.若有不對的地方,歡迎達人指導,謝謝.

 

                                2w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谷巴特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