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588383_l 

 

年節將近 ,常會看到婚禮車  

我愛你,你愛我,然後生下愛的結晶

記得愛情小說都是這種版本

當然相信也有這種現實版本

話說周日外出時

我們看到了婚禮車

就多看了幾眼新郎新娘

誰知又再搞幽默的老公天來一筆:

[他們明天一定會後悔]

我愣住了幾秒

深知老天的頑皮:[那你的意思是怎樣呢??]

老公東喵西喵的看著我們三個人似乎在等著他又會爆出什麼驚人之語

他才很鄭重說出謎語:[因為這世界最好的女人我娶走啦]

兒女很不給面子的大笑虧老爸

我則無奈又嘴角微揚的搖頭

真是被這個老公打敗了[其實歡欣在心裡拉]

 

我愛你,你愛我,然後生下愛的結晶

愛情小說都是這種版本

而我們是現實小說版本

生活歡笑自己造

幸福滿足樂逍遙

祝福周邊的朋友們一起創造快樂生活

                       3472259_1aciy73_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歡笑自己造 祝福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