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1 (寫給年少回不去的愛)  

 
 
 
我在扛 心在晃
青春沙啞是誰觸動了心房
隨愛遊蕩 就算悲劇仍承擔遺憾
夢優美啊 夢動人啊
迷霧卻擴散 而我痛醒後感傷
 
我曾迷惑曾經很愛過
知曉承諾是什麼
曾經瘋狂而荒唐的愛過
現實打醒我
委屈挺著說還能做朋友
其實都冷漠早把心掏空
勉強 我攤牌遺憾
 
地老天荒 僅屬虛像
委屈的承受不堪 放任傷感
愛越心慌 我迷失在奔潰邊緣
妳純潔模樣殆盡飄散 現實將妳中傷
而我心碎的零亂
 
我曾迷惑曾經很愛過
知曉承諾是什麼
曾經瘋狂而荒唐的愛過
現實打醒我
委屈挺著說還能做朋友
其實都冷漠早把心掏空
 
勉強 無奈攤牌遺憾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
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引用語法如下: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1 (寫給年少回不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