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放鞭炮囉,不是過年拉,是我終於把雅虎部落格的記錄文章搬好了,

 

不是靠雙手扛的拉,不過也差不多,我是靠雙手的協助搬好文章的.

 

很多好友問我[為何要自己搬?]其實我不太信任制式化的搬文,

 

後來也陸續聽到有些問題發生,我慶幸自己的決定,

 

也藉此改一些圖文,該搬的搬,該刪的刪,

 

說真格的,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和精神,

 

但我堅持要把家人和托兒的的紀錄留下來,

 

因此在痞客邦和部落格兩邊跑,把一早和中午休息時間削掉一大半,

 

還有晚上的時間,我的電腦終於被我操壞了,還好我老公會幫我修理,

 

所以在搬文落幕的今天,真是有說不出的輕鬆.誠如證嚴法師所言

 

[不是事業大,力量就大,而是心力大,力量就大.]

 

在這忙碌的日子裡,光是搬文就累翻了,誰知語法與應用常來撹局,

 

讓我好想[仰天長嘯],可惜我不是狼所以叫不出來,

 

在這裡要感謝好友們的體諒,也常來格子為我加油打氣,

 

不懂的語法還會不吝於教導我,讓我更有動力完成這些搬文工作.

 

當然也要謝謝我家的托兒馨馨和少爺,在白天裡陪我,給我很多歡笑,

 

尤其是聽到阿姨或姨阿,哇~~真是一大享受.

 

接下來要趕文和編輯相片了,因為托兒的VCD該製作了,

 

[其實這是老公幫忙製作的還有配上音樂喔,我只要把相片整理歸位好即可]

 

托兒的成長記錄該編輯了,我的兒女們月考即將來到,

 

月底女兒和兒子陸續要去杉林溪和走馬瀨公民訓練或露營,

 

想想,我還真是不得閒耶,

 

不管拉,若剛好兒女日期都在同一天,我就和老公約會去~~

 

哈哈哈,少了兩個十足威力的電燈泡.

 

                                252524688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