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

 

 

 

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明知不能相逢,為何魂牽夢繫?

 

 

 

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

 

 

 

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會牽掛一個遠方的人。

 

 

 

我有深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

 

 

 

雖然一切只能給虛幻中的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樣一個習慣,

 

 

 

收集你的歡笑,收集你的感情,收集你的一切一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的體會孤獨和憂傷,

 

 

 

有著莫名的感動,激盪著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保持著一個人的想像,

 

 

 

即使這想像難免寂寞無奈,但我仍然堅持著這樣的夢想。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銘心,

 

 

 

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徬徨與無助。

 

 

 

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因為遇見了你,才會有更深的意義。

 

 

 

可為什麼在愛的時候,總伴著淡淡的心傷?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

 

 

 

必須有緣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愛方能同步。

 

 

 

不能和你同途,也不能與你同步。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

 

 

 

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