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想收到的一封信,來自我國中的好朋友----美玲

 

我知道妳身體不是很好,這幾個月來心理總是忐忑不安,

 

卻又連絡不上妳.......

 

 妳好嗎?有時看到某文章或季節的轉換總會特別想到妳們這群[麻吉]

 
國中時的天真和對友情的執著 ,好懷念
 
 
但現實總會試驗彼此的友情,哈,人生該說像什麼呢?
 
 
一部戲?一列火車?一本書?
 
 
只要用心,不管是什麼,多久的時間都無法抹滅友情,
 
 
時間滴答滴答的前進,我們的年齡也跟著成長,花兒謝了會再開....
 
 
忽然間好感慨,下次見面又是何日呢?願健康.
 
 
對了,見到美金請代我問候一聲,幾次都找不到人,或許她心中的結未解吧、
 
 
若是,請代我說聲[對不起],為了自己的失言,謝謝妳.
 

 

 
 
 
 
 
我目前在竣丞班上上[晨間課],很快樂.
 
 
星期日也剛考完[保母人員]學科認證,很有信心喔,只是結果還沒有出來啦
 
 
接下來就是[術科]了,我要加緊練習,因為我沒有補習,
 
 
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囉,不去預測結果心理自然沒負擔囉
 
 
 
 
 
 
 
慶幸的是我今年運途不是很好,反而出現幾個[貴人]
 
 
讓我難關[關關過],我不再怨,而且努力做到像   上人所說的---
 
 
人生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行為,
 
 
時時觀照自己所做的一切有沒有錯?有沒有與人結好緣?
 
 
000不要嫌我囉唆ㄛ,我只是把想說的說出來罷了. 
 
 
 
 
 ps:人能清楚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是很有福的,應該要感恩.
 
 
 
    每一步踩踏緊實,又清楚自己的下一步,那就是心念的清澈.
 
 
 
   對每件事亦復如此,用心ˋ惜福,ˋ一切海闊天空.000共勉之000
 
 
 
 
 
                          000語蝶祝福閤家平安000
                                                         原文200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